小弟前陣子牽了新車! 準備來把妹 (啊不是...) 來跑業務用的!!

但是愛車如老婆我的, 都去汽車百貨買好東西來給我的車子用!

像是高級蠟, 車內吸塵器還有全車換了真皮椅墊!!!

後來發現....還真花了不少錢!!

前陣子無意中逛網拍, 發現瘋狂賣客也有在賣汽網友秒殺蛋糕車相關的用品! 當然我就會點進去看看囉!!!

結果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竟然東西這麼便宜, 難道我之前被騙錢???

心裡想, 反正這麼便宜就買來試試, 大不了損失個幾百塊, 不會心痛.

後來買了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腰靠枕!!

送來後...我真的心痛了.....

因為.....這麼便宜的東西, 我以前竟然買的這麼貴!!!!

為什麼我這麼晚才發現瘋狂賣客的車用百貨!!!

東西真的很好用!! 品質又好, 又便宜!!! 真的太晚發現了啊.....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腰靠枕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腰靠枕




非買不可的理由




★健康生活必備,緩解壓力,人體工學設計


★超柔軟太空記憶棉,材質親膚


★精細做工,防水透氣


★開車、居家、辦公室皆可使用


★舒緩每日的疲勞,健康又環保


★藏藍色 / 駝色 / 摩卡色三種顏色可選


★完美搭配您的愛車與居家風格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腰靠枕

顏色:藏藍色/駝色/摩卡色

尺寸:

護頸頭枕-27X23X14cm(±5%)

腰靠枕-44X28X11cm(±5%)

青春的悸動

材質:

外套-絨毛層100%棉+基層100%聚酯纖維(透氣天鵝絨)

枕芯-100%聚醚型聚氨酯(太空記憶棉)(枕芯為活性竹炭款)


注意事項:

1.剛產出的記憶眠會有點氣味是正常現象.自然揮發幾天後氣味會漸漸消失

2.本商品唯有關個人衛生商品,7天鑑賞期並非使用或清洗等疑慮使用行為,如有需要退換貨請保持原包裝擊傷商品完整性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商品包裝出貨實際樣式










原產地


中國大陸












記憶棉材質,柔軟緩衝,符合人體工學貼合身型,提供良好的支撐力,使身體能好好放鬆,紓壓舒適

>>>購買資訊請點這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